真他Ma的狗屎.....
開個屁會?  不是都已經變成了阿共仔的統治方式?
1月1日要不要補假  誰提的很重要嗎?
暗中調查做什麼?   查到是誰又想怎樣?  F 掉她嗎?
不要在那邊機機歪歪      這邊留下來的人都是神奇的人
能留下來的不是耐操  就是沒腦袋或是沒神經沒感覺....
一個月給多少錢阿?   
什麼叫做"這些不該是我要去想的  是你們要主動想到!"   
一個月給30萬      不要說是所有事務.大小事項
我連茶水溫度  炒菜要不要肉絲都幫你搞定!
搞什麼屁!  一個月不過那些錢     你想要我們怎樣?
機機歪歪的     真想先把你們給F掉
年終我也不在乎了   四萬要幹麻?  
四萬我給你好了!      從我眼前消失  不要在那邊皮笑肉不笑的
根本就是猛虎批羊皮   心機重手段狠....
誰敢不聽話就試試看!   誰敢多有意見?  誰敢不配合?

可是....我不吃那套.....   一切照規矩來!   就照員工守則走!
守則是你們定的     不要拆自己的台!

照規矩來      我已經提早3星期請假了
如果到時候不給請假我就自己放長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