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怎麼時間一下子就過掉了?
這三天我在做什麼呀?
挖哈哈哈~~~ 吃喝玩樂中渡過了

這幾天就是逛遍了中壢的幾個夜市
中原夜市  中壢觀光夜市  內壢夜市  桃園夜市
真不錯 ^^
還去吃了一家韓國料理吃到飽的...
ㄜ   石鍋拌飯還不錯啦!
Sam則是狂烤羊肉 .包生菜   烤蝦子
我就負責拌飯   Sam一直包生菜.剝蝦子給我吃
吃完之後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就是...飽飽的   但是又覺得....有點怪怪的~~~
我也不會說啦!   哈哈哈哈

昨晚我又有點悶起來
Sam忙完他的報告之後   看到我有點傻傻悶悶的
他體貼的想要逗我開心...
"玩賭博好不好?"
"玩ㄇㄞ枕頭好不好?"
"幫你按摩好不好?"
"玩猜拳呼巴掌好不好?"
到最後就陪我出去散步....
凌晨一點多  我們手牽手去散步
我還叫Sam背我  挖哈哈哈~~  (我在幫他減肥啦)
出去走走後果然開心許多
隔天Sam說他的手廢掉了  舉不起來! (....不舉了 @@...)
我才發現他昨天背了我走好長一段路
挖哈哈哈~~  辛苦你了啦!

謝謝你~  好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