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紋高跟鞋......喵!  很厲害!
.....

因為有一天我跟Sam去逛夜市
看見這雙鞋很辣....
鞋跟很高   豹紋很漂亮
但是....老闆娘很機車!
一副跩樣!  還跟我說外面妳找不到這款啦!

姑奶奶我就是不相信!
Sam也很氣那個老闆娘     但是他覺得我很喜歡
而且我穿起來好漂亮喔    所以一定要買!
他帶著我逛遍中壢   想要買給我
可是都沒有找到........
結果我回新竹  到處都有勒!  挖哈哈哈!
我買回家後很高興的跟Sam說  我敗了一雙鞋 ^^
挖哈哈哈....
好像我想買什麼就可以亂買ㄟ  真糟糕!
沒有好好存錢  以後就靠Sam養我好了  ya~

我打給Sam  說我買了那雙鞋子
我以為他會高興一下  說好棒喔!
結果他比我還高興  一直在哪裡買的?
還問多少錢?    好不好穿?
好想快點看我穿!    一定很漂亮!
要配哪件衣服比較漂亮?     還有朋友結婚就穿這雙去!
.................Sam比我高興ㄝ   .....

我想大多數男生   頂多問了一下多少錢?
或是說了一句 " 挖!  買到了喔!  很好呀! "
我是不知道Sam在高興什麼啦!
但是我覺得他很關心我
而且只要我開心  他就會比我更開心 ^^
好體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