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有趣的一段文字
假設有一種動物的習性及行為來套用
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動物?

很有趣的是....很多男人會選擇獅子
而很多女人會選擇小貓.小鳥.等等的....

阿....我是那一種?  我覺得....我好像是企鵝 @@
因為企鵝是一對一的動物
我絕對不准另一半像獅子一樣  想要威震八方的讓周圍都是母獅
可以窮.可以禿.可以胖.....  但是不可以給我搞曖昧!
這是犯了我的大忌!   
古代休妻有七去   犯了這七種任一項就可以休妻
我看我不需要七去   我只有一則
那就是..........外遇搞軌必死!

另外一個像企鵝的地方是....
企鵝老公都很辛苦   要孵蛋.....
就像我家的Sam要整理家裡  游完泳要洗泳衣.收盥洗用具
要拖地板.要收衣服......
而且我只顧著吃東西就好     有東西吃我就不理他了....
所以我像企鵝......

我才不要當小貓   看是很溫娩  兇起來還不是張牙舞爪?
我也不要當小鳥  守著一個巢等著歸巢的人

搞曖昧!   到底是很新鮮?    還是很有壓力?  我不懂! 
我也想知道男生到底是因為還不滿足?
還是因為加減好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我不會搞曖昧!
因為我想要的話就直接出走了.....沒有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