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星期四應該是要休假的@@
結果....
昨天居然要去上課兼助教!   真是...
"被迫"參加蘋果電腦的
keynote.page.i Photo. numbers......這幾個課程...
其實~  當助教居多吧~ (所以說好聽是上課不用錢!)
整個就是叫我們要一直下去教其他學員.....
因為診所都是蘋果電腦  所以我們都很熟悉了....
但學員裡面有幾個人沒用過蘋果電腦的
操作上根本就是個大困難@@
教起來也卡卡的~ @@
害我一直說你按快捷鍵 "Ctrl+C"  
挖哈哈~~ 幸好聽的人都知道我是在說"蘋果+C"
不過~~~  我看到幾個iPhoto的功能倒是不錯用!
以前我用一般pc的photoimpact 才做的出來的效果 
這個iPhoto可以一下子完成!
話說回來~  我有點想買蘋果的13吋筆電!
圖檔處理跟簡報的功能真的很強! 
如果....蘋果電腦可以克服輸入法上的不足!
我可以給它撩下去!  買一台! ^^

早上我才從中壢回新竹
下午又從新竹回後龍...
我好忙........@@
回後龍去只為了一頓薑母鴨...
因為家裡要聚餐.....   連奶奶都到了!
奶奶還問我Sam怎麼沒來?
整個話題就是一直在講那天去Sam家的事情
挖哈哈~~~ Sam逃過一劫了
但是下次來我家就沒那麼好過了....
準備接受親友團審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