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我又多了一雙漂漂的新鞋
而且是有牌子的那種ㄝ!
親愛的~ 不好意思啦!   害你錢包又損失好幾張.....
不過!  我會好好愛惜啦!
不會下雨穿出去踩水啦      哇哈哈~

而且Sam今天終於見到我阿嬤了
~~~這是幾經波折才見到的@@
好幾次回後龍阿嬤都因為不在家而錯過了....
Sam見到我親家阿嬤(姊夫家的)   還蠻多次的!
但是今天卻第一次見到我阿嬤!
不管是自家阿嬤!  還是親家阿嬤!
兩個阿嬤都急的很......  
尤其是親家阿嬤 "趕快娶一娶啦~ 結婚生個小孩才像家庭..."
ㄜ.....怎麼妳比我急?    
現在是我跟Sam不急~   急死週遭的人了@@
過年陪Sam回清水  應該也是一樣的話題吧
果然就是逼婚的年紀了.....
過了1/24   我就26歲了....  夭壽鬼@@  
但是看不出來對吧?  
哇哈哈~  我就知道大家會這樣說 ......

好啦~~ Sam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最疼我了
這幾天我因為生理期~ 不舒服  情緒不穩...
都不溫柔也不體貼  還一直欺負你!
你做什麼我都唱反調  還一直唸你  一直找麻煩@@
不高興就哇哇叫   還仗著你疼我所以耍脾氣
可是你都依我的   都沒有生氣  不管我說什麼你都說好
你在的時候我都好開心
現在你回去中壢了....
我知道你說要睡一下!   我知道你說睡醒會給我電話!
但是.....你一不在..........
我就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