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的時間.....    
遇上對的人.....
這真的很難.....!!!

如果說遇到感覺對了的人.....
但是時間不對   那真的很可惜!
我問過Sam     如果我們各自有男友及女友
才發現世界上還有一個人   是這麼的讓自己自在!
有一個人讓自己有感覺   讓自己什麼都對了....
那他會不會放棄原有的感情   而選擇我?
而我會不會放棄原有的感情  而選擇他?

答案都是"會"......  
甚至我說~  我才不管你有沒有女友!  
我要告訴你~  我喜歡你  我想跟你在一起...
剩下的就讓你做選擇.....
因為.....我不想後悔!   不想要有遺憾!
遇到對的人   這有多困難? 你知道嗎?
身邊來來往往的人很多  但是感覺對了...     卻很少!

又假設說  如果我們在各自有了婚姻後
才遇到對方呢?   這又更複雜了對吧!
因為婚姻是一種責任   又加上一層家庭及責任感.道德感了
比上婚姻     那各自有男友及女友     又算的了什麼?
只要是感覺對了  一切就對了!!!!

人能活世界上的時間     寬容一點算60年
前二十年要忙著長大   忙著讀書.....
還有三十年要打拼事業.奔奔走走....
剩下的十年要想辦法讓自己健健康康   維持呼吸著....
這60年當中還要挪出1/3的時間來睡覺...
你有多少時間去找對的人?      讓愛你的人多給你時間考慮一下?

遇到對的人....   不要猶豫!
而在一起了.....  別三心二意!
  
我很幸福  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