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很蠢的夢....
就是我夢到肚子懷了一個寶寶
而且我還跟人家說"這是大象寶寶喔!"
還有獅子寶寶  獅子寶寶先  再來就是大象寶寶!
@@  很蠢我知道!  我也沒辦法....
同一天Sam也做了一個夢
他沒好到哪裡去ㄚ  也是很蠢....
他夢見自己是巫師   有水能量可以保護人(夠蠢吧)
他知道我懷孕了在一個房間裡面等他的魔法水來保護
就趕快跑來找我   因為有好多女生要搶他的水.....
(我看是太多狐狸精   才會這樣! )
結果他就找到我了  用水把我包起來......
兩個人都做很蠢的夢!!!!!

胖瓜Sam      為什麼我睡覺一直擠人?
這個問題我也很想知道阿?
那為什麼你睡覺都要給枕頭蓋棉被勒?
緊抱著枕頭好像那才是你老婆就算了
還讓枕頭蓋很多棉被  我都快冷死了啦 ><
我ㄧ冷就會一直擠你阿   這樣才可以取暖阿!

吼~~~  下次我也要找個東西帶上床
像是籃球.水桶.還是網球拍的  
之後抱著一起蓋棉被!
哇哈哈  冷死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