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我跟Sam第一次約會
是在喜憨兒烘焙屋
兩個人在簡餐店一邊用餐一邊聊天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   所以都很含蓄!
兩個人只有吃四分飽@@    而且Sam還看起來文質彬彬
Sam講了很多笑話想讓我開心.....
(但老實說我顧著吃東西  你那時說了什點現在印象都沒有ㄟ @@ )

昨天我們決定再回到喜憨兒用餐一次!!! (不是要報仇啦 >< )
Sam說是要關懷喜憨兒!
走進去之後掃瞄一下自助區!!!!
甜蝦.九孔.煙燻鮭魚.德國豬腳.燻肉凍.焗烤馬鈴薯.可樂餅.
雞塊.磨菇鮭魚燉飯.法式濃湯.水果.沙拉.飲料.甜點.蛋糕.奶酪......
你想的到的都有!!  超級豐盛的!!!
(我心裡想~  喜憨兒有賺錢喔!  這麼海派!)
兩個人點完餐就迅速的夾了好幾盤食物了! 
邊吃還邊討論說這時候來都沒人  賺到了!
吃的正高興時  有一對年輕夫妻來了
爸爸.媽媽.加上一個看起來週歲的小嬰兒
一個喜憨兒的工作人員過去點餐   他們喜歡自稱"憨寶寶"
酣寶寶說"請問三個人用餐嗎? " Sam一直叫我趕快看...
媽媽有點傻眼......
酣寶寶又問 "請問三個人用餐嗎? " 
(Sam一直跟我說  那個小嬰兒可以用餐嗎? 哇哈哈哈哈)
機車....Sam笑到有點像白痴......(不過我也覺得很好笑...)
那個媽媽說  兩份餐點.請你再給我ㄧ個小碗
精采的來了....
那個媽媽不知道裝了什麼碗糕給小嬰兒   好像是燉飯!!!
小嬰兒弄的一整桌都是....
一個憨寶寶過來  忽然停住了
嘴巴張開開的說  "這樣桌子感覺好髒喔...."
哇哈哈~~Sam邊咬蝦子邊笑  還一直叫我看...
媽媽一臉尷尬 不知道要講什麼
爸爸從自助區走回來  就問"怎麼搞成這樣? "
媽媽說 "他想自己吃ㄚ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這樣"  
更經典的來了.......
爸爸說 "你怎麼會相信他呢? "
Sam笑到連蝦殼都噴出來了 (當初竟然文質彬彬ㄟ ??? 嘖嘖!! )     
不過.......其實我也笑到肚子痛     哇哈哈~~~

之後又有外國客人來了 (可見我們吃很久 @@ )
有一個憨寶寶過去要幫他們點餐
我就跟Sam說  其實他們訓練不錯ㄟ  會講一兩句英文!!!
沒想到酣寶寶走過去  用怪腔怪調的中文問 "尼咬吃甚模 ? "
Sam笑的更誇張~~~  一直跟我說"好厲害的英文...."
外國人說 "fish "  酣寶寶還問 "尼說甚麼? "
這情況持續很久  因為酣寶寶一直用奇怪的中文幫客人點餐
Sam真的很機車  笑到我都覺得他比較像喜憨兒!

還說要來關懷?  吃那麼多東西!!!!
出門前還說第一次去是因為剛見面所以不敢吃很多
但是這次不一樣    這次他們死定了!!! (還說不是報仇? )

喜憨兒烘焙屋是我跟Sam第一次去吃的餐廳
或許是因為裡面有很多的愛心跟關懷 (我是說真的關懷啦 ><)
所以我跟Sam愈來愈甜蜜了!!

我沒想到我當初怎麼會選喜憨兒?
我總覺得Sam有時候卯起來笑  
表情跟裡面的酣寶寶很像...@@
哇哈哈哈~~~  酣寶寶最善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