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有氧課...  感覺還好!
我覺得老師沒有很會帶  
就是莫名的一直跳跳跳....
一開始也沒有基本的暖身動作
連串的韻律動作中  太多跳躍了...
缺少伸展的動作.....
最後收操時  居然要我們做訓練腿跟腹肌的動作@@
有點傻眼 @@.........
這樣哪能放鬆?
總之.....  給她打30分好了 ><
雖然我不喜歡瑜珈   但瑜珈老師至少有70分

運動兩天  我瘦了0.5公斤ㄟ
哈哈哈   不錯~ 不錯~
我那個瓜瓜Sam  說明天帶我去吃日本料理ㄟ
這樣好嗎?
ㄟ.........
好啦!    有心減肥就好
反正要拍婚紗時再減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