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從Sam家回新竹
手機又沒帶到了....
所以沒的講電話 ><
嗚嗚嗚~~~  特別在這種時候    就會愈想對方
msn打字又不能表達什麼情緒
我想跟你講好多事情喔!!!!
明天下班我就去找你了啦

我要跟你說.........
ㄟ.......
說什麼?  

喔!  對啦!  說我今天上班好辛苦喔!
說我有開心的事情      有不開心的事情
說跳那個韻律時   櫃檯小姐讓我想揍她!
而且我今天中午吃炒麵很好吃ㄛ
晚上去愛買買東西吃時  阿伯算我好便宜 ^^
一盒油飯49的  阿伯算我40 買一送一
但是我吃不完兩盒  又很想吃  看了很久...
阿伯算我一盒20元  ^^   呵呵呵  好開心!

還有......
我明天要找你試看看啦 ><
看有沒有那麼厲害!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