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明天的下班後 (ㄇ的~病人給我早點來! )
地點: 苗栗...石湯
成員: 五個超級正點的正妹!

注意事項:
1.泡湯請穿著比基尼......(不得妥協! )
2.寒流來襲.... 注意保暖衣物!
3.安安記得帶麻將 (只有我不會打.....>< )
4.紅酒記得帶一瓶 (呸琦酒後不要亂性~ 畢竟我要結婚了)
5.小木屋~火鍋宵夜 KTV ....太冷的話就逃回我家 ^^
6.聊天時~太露骨搧情的片段~我要寫筆記 ^^ 哇哈哈!

隔天~~~  希望大家醒的來!
中午過後可以去採草莓.......
或是去吃客家美食.勝興車站.....
一切的一切都要看各位大姊幾點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