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下班去吃麵
就是那ㄧ家加麵不用錢的麵 ^^
結果我隔壁坐了一個戴眼鏡的男生
真是讓我....有一種衝動!!!!  ><
那種衝動我不會形容@@

情形就是....我剛坐下去點麵時
其實他的麵已經端上來了!!!
但是因為他沒有先把筷子準備好
所以麵來的時候他就去拿筷子
打開筷子後還在拔那個筷子上的刺刺
拔了好一會兒 (我心想~ 老兄你的麵爛了 @@ )
拔了一兩分鐘之久   好不容易拔完了!!!
他老兄又想到....沒有拿湯匙.....又去拿了一個湯匙!!
湯匙拿完之後  伴了一下麵 (我心想終於要吃了....)
又去拿辣椒 @@ ~~~
又拌了好幾下 (我看你的麵已經不行了吧......)
之後他居然沒有照我的預期進行吃麵動作!
他拿起面紙擦眼鏡....  擦完眼鏡...擦桌子....
>< .....  你那一碗麵是要當ㄆㄨㄣ是嗎????
好不容易他用筷子夾麵了  我好感動!
沒想到他只夾起一條!!  吹了半天...再吃下去!
之後的每一口都是一兩條...
我看不下去了!!!  我要走了!!
(因為我的麵也已經吃完了 @@ )
這種慢吞吞的男生   我看了就不舒服.....
我想我的那種衝動....  應該就是想幫他吃麵的衝動吧!

之後我回家時  去全家買綠茶喝
那個店員不知道是看我可愛還是怎樣的
( 吼~~你沒有在現場你不知道情況啦~  搞不好真的是看我可愛 ^^ )
他讓我玩王建明投球的遊戲!!!
三球連線不知道有啥碗糕?  我也沒機會知道!
因為第一球我就整個沒丟到板子
第二球跟第三球都不錯 有進格!!!
獎品是科學麵一包!!!  噹噹噹噹~~~
太厲害了啦  ><   拍拍手! 拍拍手!
天ㄚ!  是科學麵ㄟ!     好厲害的科學麵!
好棒的獎品!

.ㄜ........................誰要幫我吃科學麵?
我最討厭吃這種乾巴巴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