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三月我好忙!
這星期教練要我幫忙跆拳比賽的事情
但是我家瓜瓜說可能帶我去去北投溫泉會館
也有可能回家討論一下結婚的事情
包括房間會被怎麼拆? 怎麼搞?  
時間夠的話順便選一下傢俱

下星期換我回家  討論人家要來提親的事情
餅錢要多少?   聘金要多少?  日子怎麼定?????
喜餅給誰做?   做多少喜餅?  請客要幾桌?

下下星期瓜瓜Sam的家人要來提親
家裡要先基本的打掃    還要準備八字等等的東西
還有一堆習俗我一點都不懂@@   
也好~   反正那一天也輪不到我說話

下下下星期要去掃墓  納骨塔看媽媽還有表弟
順便跟他們說我要結婚了  保佑我嫁好ㄤ
那個診所的助理訓練課程我就不納入考慮了
因為我去幫我媽上香這件事情   比起診所重要多了

三月.....怎麼這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