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不逛街  
今天一逛街就....去了好多張"小朋友"
哇哈哈哈~~~  好像有一種快感   又有一種不安 @@
睫毛膏*1 (新發現的超纖長~  水唷!)
還有一堆skin-food的東西
隔離.防曬.粉霜三合一BB霜*1 
保濕粉餅*1  (我的第一個粉餅~ 不知道擦粉餅會是怎樣? )
保濕隔離霜*1 (對我來說保濕比擦粉重要多了 @@ )
還有要送奶奶的眼線霜.眼線筆.卸妝乳....
加起來....3000多  (算便宜了~ 去百貨公司要上萬吧 )
還有sogo請姊姊幫我買的資生堂防曬*2
價錢應該是1千8左右
所以~~~  噹! 噹! 噹! 噹!!!!!!   厲害吧!!!!
我家胖瓜瓜要帶我去買  我都說不要
自己買就搞一堆回家~~  我好棒喔!!!


ya~~~  好期待明天早上起床
因為我要趕快試看看擦粉的感覺
好像小時候要去遠足一樣開心~~~
那我要趕快去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