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到中壢
我家胖呱帶肚子很餓的我去吃麵
那家麵店很好吃  又很便宜 ^^

每次那老闆娘都很喜歡看到我們
因為我們都會點很多東西然後吃光光 ^^
昨天吃完之後~~~
老闆娘忽然跟胖呱聊天

老闆娘~ "帥哥 你是讀這裡的學校嗎? "
笨瓜瓜~ "喔 對阿~~~ "
老闆娘~ "是屈原.......那個大學嗎? " (她也發現講錯了~)
(我聽到的時後臉歪到一邊狂笑  哇哈哈阿~~~)
老闆娘有幽默到喔!中原大學跟屈原大學好像真的差不多@@
笨瓜瓜~(故意強調是中原!中原博士班!!!)
之後我一直取笑他!原來你就是鼎鼎有名的屈原大學!!!!
太厲害了!!!!
我老公一直被我笑 惱羞成怒的騎到大水溝旁說要跳汨羅江
哇哈哈~~~  我說還沒畢業還不行跳!
一路上我一直取笑他是屈原
他就說 "我娶這個老婆是要幹麻????"
我說~~~"幫你包粽子阿 "
他氣到要爆炸了 ︿︿
><。。。。。
哇哈哈 屈原大學~ 屈原大學~

他給我家暴ㄟ   可惡!

晚上我就一直問他粽子要什麼口味
他的意見跟我差不多  但是有點龜毛!
居然說炒糯米時不要加胡椒粉 ><
"你不用發表意見啦 粽子是給魚吃的 不是給屈原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