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房的房客連續瘋狂打狗.........
一直幹譙那隻狗.......
打的很兇!   那隻狗一直該~  一直該~
我好像聽到他叫那隻狗罰站!
趴好不准下來!     還一直問那隻狗知不知道誰是主人?
說很久沒打  那隻狗就騎到他頭上?
一直幹譙他 "ㄇ的勒"   "趴好!"   "活膩了" ....一堆髒話!
還一直問那隻狗 " 看啥小 " ?    叫狗閉嘴!
那隻狗會不會精神分裂?
我倒是沒意見啦!    但是我想睡的時候不准吵到我!
不然我會過去連人帶狗一起打! 

明天又是星期六了 ^^
今天早上才中壢回來  明天又要去中壢了 ^^
我ㄧ星期只有三天睡自己家
四天是在Sam家騙吃騙喝.吃喝拉睡

姊說下星期人家要來提親了
你還不回家?    不用打掃家裡嗎?

因為我跟Sam太緊張了
所以要在中壢躲一下 @@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