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口號喊了很久捏 @@
但是沒有見成效!   
體重依然是停在"怎麼可能"的那一格 ~
剛開始我看見體重計呈現52以上  
我都會學Sam說 "我先走一步了...."
現在體重一度出現53  或是54  好像也不痛不癢的 ^^
哇哈哈~~~
Sam你知道嗎?  我認識你的時候才50ㄟ
夏天要到了  我的小短褲可能會變緊!

我在回新竹的火車上
接到Sam家打來的電話 (嚇到我了 @@....)
結果是Sam媽打的  
交代我這星期天他們來提親時  
我要記得寫下生辰八字用紅包袋裝好
還說買了兩件牛仔褲要給我!
百貨公司的什麼鬼(其實我沒弄懂......) 
問我是穿S號嗎?    還是M號?  
Sam媽覺得我很瘦!  應該是S號 ><.....
ㄜ.....那個!!!  我恐怕要辜負S號了.....
不然我就要瘋狂節食  禁止我的宵夜嗜好!!!!!!

我打去給Sam  他只有靠腰說他怎麼沒有褲子?

挖~~~ 我怎麼辦啦?
為了那兩件牛仔褲   我拼了啦!
一星期減個兩公斤    失敗的話......
S號換成M號  很丟臉ㄟ @@
明天開始實施減肥日誌!  (我猜會失敗ㄟ  ><)
靠腰我在幹麻?  滅自己威風.........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