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  有沒有搞錯ㄚ?
隔壁那個死傢伙的鬧鐘又再響了@@
是怎樣?  爆炸了啦!  中共打過來了啦!  還不起床?
每次我都被吵醒了   隔壁像死了人一樣沒動靜!
晚上打狗!     白天鬧鐘響!
惹到老娘不爽的話我過去罵人  場面就不可愛囉!
你再假瘋!  我就把網路線拔掉  不要分租給你用啦 ~  亨!

這兩天根本忘記要減肥這回事!
很可愛吧 ^^
我老公早就料到我會這樣了
所以他說   叫他媽直接去換M號的牛仔褲比較快
我太傷心了......  
至少    我昨晚量體重有少0.3kg阿 
(.............一泡尿的重量嗎? ? ? )

大學的好朋友們
什麼時候才可以聚一聚呢?
好懷念以前的時候喔 ~
大家不知道過的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