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破病 ><  虛弱了點~~~
加上變胖臉圓圓的....
所以就有幾個人猜.........妳不會是懷孕了吧?
沒禮貌喔!      人家只是胖一點點  @@
這樣跟指著胖女人的肚子問 "恭喜阿! 幾個月大了? "
這是一樣的效果!!!!!
我也不過胖了兩三公斤@@...
好啦!  昨天量54kg  今天有比較少了啦 53kg
明天我會繼續加油!!!!

那個........Sam   你可以跟我吵架嗎?
因為吵架我就心情不好  不想吃東西!
之前我們還說要暫時分手   如果分手就可以瘦個5公斤以上
要這麼極端嗎?  算了啦!
星期天就要來提親了    我看還是維持現狀@@
(雖然你現在只擔心星期天我家附近那家肉羹麵沒開....)
拜託!!!!  你是來提親?  還是來吃肉羹麵的?
你去娶肉羹麵家的女兒好了啦 ><

我今天53公斤啦!
明天再繼續追蹤.....

今天早餐-飯糰!
        午餐-雞排飯
                 清心紅茶一杯
        晚餐-兩個麵包 (敗筆)
p.s  零食.餅乾不用記 ^^.....  不要管我啦 ><  吼~
但是因為沒吃宵夜....所以我瘦了!   爽 ^^

明天目標52.5   ㄇ的!  沒達到目標就.....
就....
就算了!  
反正我也沒胖到哪去
(不要逼我啦  我就是這樣子咩 .....)

人家Sam媽媽說我太瘦    要多吃點ㄟ
(那牛仔褲可以換M號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