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豬頭Sam昨晚失眠了
因為對於今天要來我家提親他太緊張
我則是做了鮮奶酪  買了水果  炸了一些雞塊
我不太緊張ㄟ     只是很擔心提親過程順不順利! 

早上Sam爸Sam媽Sam大弟Sam小弟還有媒人婆
一共六個人要來我家
豬頭Sam跟我預料中的一樣迷了路
就算有GPS也沒用! ^^
哇哈哈哈~~~

當然過程是非常順利的
Sam爸Sam媽都是人很好很親切的
我奶奶也是能說能唱的(這樣講好像不對~  但就是如此@@ )
今天來就拿了餅錢了 (Sam爸說是暗定)
哇哈哈~~  收了錢跑不掉了! 
我們也給了生辰八字
場面很熱鬧   也很開心~
我很開心的是我做的奶酪大家都說很好吃ㄛ
Sam的大姨是媒人婆   還說我下次去他家要敎她怎麼做 ^^
  
所以現在我只要先找好婚紗
確定餅是哪一家
其他的就等日子看哪天了
到時候訂婚儀式跟結婚迎娶同一天
這樣子非常符合我的期望  簡單又不失禮節!

晚上我跟Sam去逛夜市
手機又沒帶到了
是Sam家打來的 (Sam說現在都不用經過他了 他很挫敗 @@ )
我打回去......
嘟嘟嘟>>>>>>>>
喂! 我是依婷.......
(聽到Sam爸的聲音~  馬上說: 阿伯好!  )
Sam爸哈哈大笑說 : 現在要改口叫爸爸了!
><............
哇哇哇~  我怎麼辦啦?  要改口了啦 ><
好害羞喔!  要改口叫爸爸ㄟ @@

我跟Sam說~  不公平!  你也要改口!
改什麼勒?????
我看!  你叫你爸爸"阿伯"好了啦 ^^
(可能會被掃出家門  哈哈哈)

改口ㄟ @@
好緊張!   下次真的要叫爸爸  或是媽媽嗎?
哎喲~~~人家不好意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