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勒....
這種無聊的遊戲.....
不過反正我現在也無聊
就填一下唄 ^^

=================地獄點名遊戲=================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 珮琦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作朋友嗎?
A::我可以,但是對方要夠格(不及格的我根本就懶的理)。

Q2.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A::喜歡,很滿意! 錢很夠用,老公很疼我,沒啥好嫌的。

Q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牽著老公的手,一起當背包族,到世界各地旅行。

Q4.看到太陽的感覺怎樣?讚嗎?
A:會曬黑@@   但是我喜歡夏天!讚!

Q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走過去吸引他注意。
 
Q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台灣的...外國的食物沒有台灣好吃。
 
Q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在好友前沒有保留、對生活容易滿足(除了某方面@@ )、忍耐包容力夠(我是說對男友)

Q8.說出你(妳)選異性的三個條件。
A:心思細密成熟穩重(沒錯這樣只能算一個)、對未來有規劃、善良樂觀

Q9.說出你(妳)討厭的異性類型?
A:空口說大話,替自己找失敗理由,沒實力又愛炫耀。

Q10.你覺得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
A:極度理性。有時安靜不喜歡講話,有時候自我意識強烈。(要看我心情)

Q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好好念書! @@
 
Q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愛情=親情 > 友情(我承認我很需要愛情....跟見色忘友不一樣^^.)

Q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我記性很好.....不管對我怎樣我都不會忘記 @.

Q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小時候想當警察,後來想開花店.麵包店....,無論怎樣就是想當老闆娘。

Q15.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A:靠腰,這問卷的問題都沒有建設性。

Q16.你作過最瘋狂的事?
A:見網友,約會,帶回家,最後還決定嫁給他。(Sam我就是在說你!!!!)

Q17.這個假日最想做的事?
A:帶未來的老公去掃墓祭拜媽媽,跟媽媽說我要嫁人了。

Q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下班後在電腦桌前上網吃零食吃宵夜、跟老公講電話、每星期約會兩次......

Q19.最喜歡什麼姿勢?
A:@@  是指幹麻的姿勢阿?   如果是睡覺我喜歡側著 ^^  如果是sex......這關你屁事!
   
Q20.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變成什麼?
A:男人。(所以Sam一定要變成女人)

被點名的:冤相報、何時了、愚謠言、止智者、會相信、是笨蛋、你還看、去睏啦.....

我這個人是不可能傳給別人的@@........
算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