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我肚子不舒服!
因為腹脹氣肚子很痛    昨晚也沒睡飽!
好久沒有脹氣不舒服了 ><  好可怕!
以前有過兩次   還送急診了~

昨晚我痛到一直捲縮   躲在廁所流口水......
(不曉得是我怪胎還是怎樣? 我肚子很痛時會一直流口水 @@ )
因為我怕吵到Sam   他白天要念書睡眠很不夠
我不想吵到他~   所以我躲在廁所好久 ><
之後我比較不痛了    去床上趴著~側著~捲著~
就還是隱隱約約的痛!  睡不著.....
Sam問我怎麼啦?  睡不著嗎?
我說我肚子好痛!   
他說要出去幫我買藥   我說不用了  ~ 現在凌晨兩三點的~
反正我已經好多了    我想我可以撐到天亮@@

現在的我    肚子還是脹脹的
只是比較不痛了!
頭昏昏沒睡飽!  也不想去睡覺@@

可是我好想吃蛋糕喔!
我想去吃大餐啦 ><
記得中壢火車站前有一家高檔餐廳
福利日式百匯~   各式料理吃到飽的那種!
他的冰淇淋是喜見達(哈根達式)的 ^^
不管我的肚子是不是怪怪的
我就是好想吃蛋糕跟冰淇淋啦!
我想吃裡面有夾很多鮮奶油的蛋糕
還有幕斯類的蛋糕    
Sam要帶我去嗎?   一個人好像600有找
我請你去吃也好啦!      我就是要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