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我好緊張ㄟ!
我想到一進門要改口叫"爸爸"  "媽媽"
就好想去棉被裡躲起來 @@........

唉唷!   我怎麼會這麼的緊張勒 ><
我一直是那種開不了口   嘴也不甜不軟的人
算了啦!   反正到時候應該也是硬著頭皮就過關

想想我可愛的潤餅就不會這麼緊張了!
我要去Sam家吃超級厲害的潤餅 ^^
不對!!!  那邊現在是我家!  不是Sam他家......

潤餅~  我要包很多料喔
用兩張皮....豆芽菜.高麗菜.菜圃.蛋絲.肉絲.肉鬆.花生糖粉.菜酥........
.......流口水ㄟ

明天早上我要去門口的菜市場逛 (偷吃超厲害板條湯 ^^)
下午我家老公還要帶我去科博館
(本來我不想去的....但是他說裡面有麥當勞ㄟ....還是去好了  ^^  )
晚上就去逢甲夜市!
我要吃每次必買的將軍滷味 ^^
哇哈哈哈~  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