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失敗了 @@
一進門我就....像個呆子一樣
呵呵哈哈  哇哈哈  嘿嘿嘿  呵呵....
一直傻笑不停!  我傻住了  要叫爸爸叫不出口
叫阿伯也很奇怪!  我就呆住整個連叫都不知道叫啥...
我愣住笑了很久.....  ><
機車Sam說  妳怎麼像個呆瓜一樣一直笑
就把我拉進廚房了......
進了廚房我一樣連叫媽都失敗了
哇哈哈~  怎麼跟我預期的都不一樣阿
幸好Sam的爸爸也笑著說  我太緊張了啦
他說我是古意人....... ><

我吃了好幾個潤餅ㄟ
Sam說我包潤餅太厲害了   怎麼可以一張皮包這麼大捲?
廢話!!!  我當然要包多一點阿!
不然怎麼會吃的飽 ^^

而且這趟回家  我發現我跟Sam整個結婚的計畫都翻盤了
看完日子          現在.....不僅要舉辦訂婚了!!!
連房間都快要被打掉重新裝潢過!     不僅床頭差點被打掉...
床座也差點扛去丟掉換大張的.....
更扯的是還說房間內的浴缸.馬桶要交換位置........
講的好像很簡單    跟玩具移動一下就好了 
幸好.....Sam極力爭取!     避免勞民傷財......... 
但星期六還是被抓去看新衣櫥.書櫃.鞋櫃.房間沙發......
人家還來房間丈量尺寸......
真是十萬火急的......   阿不是年底才要結婚????

Sam爸說   嫁妝不用準備了啦  家裡啥都有!
新郎那一天記得回家結婚就好!
新娘就不要擔心  快快樂樂當漂亮新娘!
...........ㄜ   整個結婚就他們老人家最高興ㄟ...
他們好像玩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