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希望親愛的同事們可以參加
還有我姊我弟我老公我同學我大學的夥伴
所以星期六改成星期天中午
這一下看過的訂婚宴日子是11.02

從不訂婚  到要訂婚
從拆房子拆馬桶到訂沙發衣櫥
喜餅。婚期。請客時間。金飾。請客方式。雜項
一切都太千變萬化了 ><
我老公說   難怪很多人到了結婚就因為意見不合宣告失敗

我倒是還好!   
我想要大家開開心心的
我要簡單      也要大家喜歡的婚禮 ^^
我不要鑽戒      有媽媽給我的戒指意義更大
不需要大飯店請客
有六七十桌親朋好友一起吃辦桌就很開心
我看到Sam的媽媽很開心的說  哪幾個親戚要發餅?
那家餅很不錯?   那家菜色好?    拜祖先時要什麼?  
Sam媽說  她沒有女兒  但是這次娶媳婦就當做嫁女兒一樣辦
所以喜餅她會自己多花錢   多做一種餅分給親戚 
Sam爸在算親戚加起來的桌數?   那邊的親戚是同祖先的?
哪邊的村莊是柱仔內的?   房間的傢俱當然要堅固的原木最好!
我看他們都好開心喔!
  
Sam的爸媽~
自己的兒子要結婚   感覺也像女兒要出嫁
我要結婚   就算我的爸媽不在了  但是幫我處裡一切的也是未來爸媽
曾以為自己結婚會很孤單的沒有長輩一起忙碌
但是我的未來爸媽  就像對親生女兒一樣疼我
結婚不一定會有意見不合
像我就很開心長輩的每一個決定
那種感覺~~~  就是"有人做主"的感覺

所以Sam  你不要不聽話啦!
要怎麼弄聽"我爸爸媽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