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果然是大家樂簽注大組頭的女兒
昨天本小姐第一次玩麻將     就讓我胡了兩次清一色!
讓可憐的Sam輸到差點 "割....." 賠款

話說十幾年前....我老媽可是大家樂組頭!
輸贏都在百萬之間的豪氣!
我這個女兒果然也承接了這份豪氣
不只是開車油門踩到底    過彎也含住油門的殺氣
每次跟胖瓜Sam玩大老二.象棋    都可以贏個百來元的!
昨天一時興起買了副麻將
Sam還敎我怎麼拿牌....
沒想到讓我胡了兩次清一色ㄟ.....
愛錢的我馬上上網查一下有幾台?
哇靠!  清一色14台!    自摸加一台!
哇哈哈哈~~~~
當我第二次清一色時  Sam就不想玩了!
他說有鬼!   他說清一色就代表那個人旁邊有鬼!
..................................

就算是有鬼!   輸錢還是要給的!
不然就 "割....."  賠款阿!!!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