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我買了一些小東西 @@
終於在五分舖破蛋了!
以前去過好幾次  都沒買成功
這次有進步!

我想是因為那邊東西太多
也太雜了  所以我以前都買不到!
這次火力太強!
我的同事攻擊性太高   害我覺得自己也不可以弱掉
於是乎...
一件給媽媽的衣服
一件閃亮亮低胸背心
一件上衣
一條雪紡飄飄裙子
一條....害羞雷絲丁字褲(我還搞不懂要怎麼穿....@@)
一件長袖薄外套
一雙氣質娃娃鞋
兩支摺疊雨傘(有UV的啦....  哈哈哈哈)
.............................
本來不覺得多!  一打出來還真多 @@

去了饒河街夜市
我的麻醬麵居然沒開  嗚嗚嗚~~~
沒關係!  我老公下次還會帶我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