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比賽睡覺的 (看誰先睡著....) 
我一定會贏!   哇哈哈~
只要躺著....聊天聊不到幾句  就睡死了 ><
真是太可愛了

剛剛Sam電話中說  我昨天晚上太過分了
.......................怎麼了?
我是又擠你?   還是搶棉被?   還是佔了3/4的床睡覺?
怎麼說我過分?

他說~
昨天......
他拼死拼活讀書到12點多 
(電視開著   但其實我已經快掛掉了)
等他洗好澡     想要抱著我聊天
抱著我~   很開心的想陪我講秘密~
我還叫他唱"泥娃娃" 給我聽....
---------------------------------------------------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我做她爸爸~  我做她媽媽~  永遠愛著她~
....................!!!!
---------------------------------------------------
結果他說  我根本睡死了  都不理他
我問?  你唱幾遍?
Sam說  唱了兩遍!!!!

疑?   我連昨天有叫他唱歌給我聽都忘記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