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註冊前一天   第一次開車下屏東  
車上看著地圖一路問人..(問了3個高雄人 每個卻都講不一樣方向 @@ ).   
搬進宿舍...室友都是同班或是隔壁班  
開學第一天    走進來的老學生差點被我當成是老師..  
沒想到後來變成了班代  
自我介紹時     因為皮膚白所以班上男生以為我體弱多病    
但在籃球比賽時卻讓他們跌破眼鏡 
知道我是跆拳黑帶後    就...... 

一年級時第一次聯誼    
被別系男生載著心裡卻設想各種防身方法 
還記得班遊我們全班都去了      二十幾台車男生載女生 ^^
 一年級課很滿     有時候還會忘記自己上課的教室是哪一間? 
下課了男生們就到女舍門口來等   之後一起去吃晚餐 
二年級時課變少了     但是班對卻變多了 @@  哈哈哈 
不好修的課程讓幾個同學不見蹤影.....><
"園藝學"第一次看原文報告   一篇看了一學期...... 
我記得"生物學"的徐媽    一直喜歡刁我  因為我長頭髮愛打扮 
農機老師很可愛  會說不要做弊喔!  之後故意走出去  進來還敲門 @@ 
記得"微生物"的老師   一副豬哥樣   都故意來問我懂不懂  "
化學"老師的口頭纏就是   "聽有無? "   "連這個都不知道   轉去甲飯啦" 
"糧作"老師每次都說 "all right ? "   所以被我們叫 all right老師! 
要命的植物生理學  讓全班平均20分   還發奮晚上集體自修..... 
大二大三各自進了實驗室   開始專作  
磨鍊了四年   專討一學期看五篇報告+一篇review  輕鬆愜意....  ><
大四畢業考......  有些人輕鬆應付  有些人膽顫心驚  有些人註定延畢

我呢?   我大學裡面都在打工.班聚.社團.系學會渡過
說充實真的很充實....
打工兼家教的忙碌    當系會長時的壓力!    以及我的好朋友們.....
發生過的一切   在籃球場聊天  真心話大冒險!
在墾丁一起住民宿    在寶來泡溫泉   在涼山玩水  在大峽谷烤肉
在行政大樓前慶生   在後山慶生    在山地門慶生

我記得農園壘球是霸主      校慶拔河也是N連霸!
大園盃時我們系女籃狂電台大女籃   拿到冠軍!

農園藝場裡種的玉米.稻子.大麥.燕麥.小麥.紅豆......
還有波斯菊.金盞菊.天竺葵.薰衣草......

一切的一切   都說不完.........
我不要畢業啦!      把我當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