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試妝了
從早上十點.....弄到下午三點 @@
真是辛苦我的新祕了....
我因為怕肚子餓...
所以先機警的吃了一個飯糰 ><
哇哈哈~~~
不過~ 我本來要買一份早餐給新祕
因為出發太慢.....來不及了.....
試妝到了下午 我聽到她肚子咕咕叫
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 還是算愉快的衣次試妝啦!
新祕很好溝通 我一講她就可以抓到我要的感覺!
雖然我是個意見很多的人~
不要眼線.要閃亮髮圈.要蝴蝶結.瀏海不要擋住眉毛.
耳朵要露出來.......
我意見很多吧 >< 但是...人家就是想這樣ㄚ

照片在相簿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