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而然的來我家提親!
又自然而然的訂下日子....
更自然而然的裝潢新娘房了....
但是....  但是怎麼沒有求婚這個步驟呢?
我一時沒有注意   居然已經發展成這樣了!

我說我不要鑽戒!  我說我不要花束!
我說....我現在後悔了啦!
你給我求婚喔!!!     鑽戒還是來一顆好了啦!!

你說要買名牌包給我! 我不需要!  櫻花包太小....@@
我不捨得你花太多錢...
化妝品也不用.....  那個太貴!  ( 我天生麗質 + 懶的擦! )
我什麼名牌都不要......
結果我什麼都沒有   就要嫁給你了!
連你還沒有跟我求婚都忘記 @@...
嗚嗚嗚~  我小時候幻想我的白馬王子會在高級餐廳
給我一個喜極而泣的求婚告白!
.........你這個胖瓜Sam卻每次都用珍珠奶茶敷衍我!

幸好被我想起來!  你...你還沒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