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豬頭Sam
很機車ㄟ...  半夜兩點打來求婚?
還賊賊的說  "你不答應我  我就不要掛電話囉! "
夠機車吧?    沒錯! 他平常就是這麼機車!
屁啦!  我在睡覺!  
不要說求婚  就算求偶我也不管你啦!

明明知道我睡覺的時候....
根本就沒辦法講話  也沒辦法思考.....
我只能講點簡單的~    ㄜ~  阿~  喔~  恩~

你說考完試要求婚是吧?
哼!   哼哼! (Sam討厭我這樣哼  很高傲 ^^ ...)
到時候忘記的話   你就去娶外面的小黃狗.小花貓啦...

我現在是叛逆期...
情緒有點不隱定!!!!
拿個八九萬來花花  我要去買百貨公司名牌包!
還有一些可以讓心情穩定點的東西!

為了婚姻和睦  你應該是可以犧牲這一點點吧?

挖~~~  我就是心情不爽啦! (女孩子的情緒總是這樣ㄚ....)
呼~ 當女生真好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