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其實是最心軟的!
男友每次犯錯都會獲得原諒  (Sam不適用! ^^ )

女生其實是最柔弱的!
看到蟑螂老鼠哪個不哇哇叫? ( 除了我... @@ )

女生其實是最容易付出感情的
不僅是對男友.還有知心朋友!  (以及...雜誌上的東西! )

寫吧!    寫上妳討厭的那個人!
給你一本死亡筆記本!   你寫上她的名字!
寫上去之後  讓她從此死掉!   讓她死亡!   
妳敢嗎?     妳....狠的下心嗎?

沒有這麼恨的人!  我早就說過了!
除非那是胖瓜瓜筆記本!
妳就會寫上去!   讓那個人胖到100公斤!

一張潔白的紙      劃分成兩個大圈圈
大圈圈裡面又有小圈圈....   圈外也有小圈圈. 
擠來擠去的    還不是在同一張紙上?

妳真的覺得那個人很可惡?   很惡劣?
討人厭到需要開始想辦法反擊?
附和在妳身旁的?  那些都是好的朋友?
好的朋友不是說三道四的!  好的朋友會勸妳開心點!
吵架吵贏了    也不見得是贏!   開心才是最大贏家!
個性上的缺陷每個人都有!    別人有.妳也跑不掉!
妳敢承認自己的缺點嗎?   妳敢聽別人給妳的忠告嗎?
像我~明白的知道自己個性太悶  有時候不苟言笑!
好的時候我會很nice也很風趣
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卻怎麼也不想跟她說話.......
但這是缺點!  我知道!   所以我也告訴自己要包容別人!
只有包容放寬心胸   才能真的快樂過每一天!

石頭是愈磨愈圓的!   除非...妳是用敲的!!!!
看著身邊的人  一個一個變的愈來愈銳利
我不是當事人卻覺得十分沉悶!
我知道那不是妳們的原意及期望!
因為.......這樣不善良!    這樣不像妳!

放下身段很困難!   
所以疙瘩.芥蒂.摩擦.....  一個個的讓妳不快樂!

不要再聽那些附和的聲音  挑撥的言語!
可以解決事端.化解干戈的
只有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