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包了一束花   送給未來的媽媽
還有一個閃亮包!
跟以前不一樣的是......
這次回清水我勇敢的叫了 "爸爸" !!
哇哈哈~   我說 " 爸~吃飯了...."
之後俗辣的落跑躲起來....(驚驚..... >< )

媽媽很開心的逢人就說  媳婦送她一束很漂亮的花!
這樣還不夠   還打電話跟娘家姐妹開心的聊天  
說她有好漂亮的花!   還有一個漂亮的包包!
Sam爸說要去租一台宣傳車  把花放上面去宣傳一下!
哇哈哈哈~~   媽媽說當然要去宣傳!

我們在廚房的時候
媽媽忽然從...神秘的...黑暗的角落...(我要是小偷  根本找不到  @@... )
拿出一包塑膠袋!   塑膠袋裡面又有布包著!
結果是金飾~  說訂婚時要送我的項鍊
叫我選一條!   我是都好啦   我不會選......
(我是覺得大條一點也好啦 @@ ....)
還有兩個金手鐲  媽媽說  那是阿嬤以前送她的結婚禮物!
現在媽媽要送給我當結婚禮物....
我好感動喔!!!!
(當然這些事情我沒有跟Sam說   Sam現在知道了也不要靠腰不公平啦)

媽媽好疼我喔!
還說要帶我去韓國玩六天
只可惜.....我的假沒有這麼剛好....  好可惜!

我的嫁妝終於可以買一樣東西了.... ><
之前Sam爸說啥都不用買!   買了浪費如果沒用也佔空間!
結果害我啥都不確定可不可以買!
我說姑姑要買新娘房的電視給我當嫁妝
.....結果.....沒多久Sam爸新電視已經買好了!     32吋的液晶電視!
天ㄚ~~~  好不容易我想好我要買什麼了....
這次我發現冰箱壞掉了!!!!
天ㄚ!  天ㄚ!   終於有東西壞掉了!!!!
我要買~  我要買~  我要當嫁妝啦!
買個嫁妝真辛苦!   還要用搶的.....
誰都不准跟我搶!!!!!  我買定了!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