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
我要去中壢找Sam
跟以往一樣有時候有些男生會來搭訕
但是....這次被Sam給當場看見了 @@

有一個傢伙拿了名片給我
還自以為輕鬆詼諧的跟我聊天
問我一堆無聊的問題........
妳好~ 我叫****(他叫做阿貓還是阿狗的我也忘了.....)
妳是大學生嗎?     妳是外地人嗎?
妳有男朋友嗎?    妳在等男朋友載妳嗎?
妳男朋友怎麼還沒來?  妳怎麼不打給他?  妳不想打喔?
(我倒是比較想打他!!!    一個衰人樣!   看起來就是討厭鬼!)
根本就不想回答他任何問題!!!!!
我心裡想......等等Sam來你就死定了!
結果Sam馬上就到了!   
他果然一到看見有人搭訕我
連車都沒停好   就火大的碎碎念"這個傢伙是怎樣?"
要不是因為我   Sam早就過去揍他了吧!
那傢伙看到Sam來了  只有"落荒而逃"可以形容!
(廢話......Sam穿著夾腳拖鞋+短褲   有點像流氓 @@)

Sam一路上滾的勒!   超級滾!
還一直說"他怎麼不拉泡屎照依照自己的樣子"
"那種人哪來的自信心跟你搭訕?"
................他連螞蟻都想踩死了!   超級火大......
差點路上的阿伯都遭殃! @@

從來不吃醋的Sam居然火大了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