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姊在新竹火車站
我們要坐火車回後龍
我又遇到手機偷拍狂了 @@......
有一個中年男子  看起來還算正常!
居然在我面前拿手機對準我...假裝撥號!
我非常的機警!  第一時間察覺!!!! 
(本人對變態非常有興趣!  我想知道跆拳道好不好用!)
我狠狠的瞪他..... 他似乎是嚇到了   快速的離開我身邊!
但是卻走過去另一邊!   繼續拍其他女生.....
我就故意一直看他!    他也察覺到我在注意他了!
又走到另一邊想拍其他女生   都是故意假裝講電話的方式!
ㄇ的    我很不爽!!!!!   我就故意又一直盯他!!!!!
盯死他!!!  他很心虛......
我一直看四周    有沒有警察在現場!
如果有的話  我一定會找警察檢查他的手機!
大聲的跟全場的人說 "這裡有手機偷拍狂......."
只是.... 現場沒有警察    我就算大叫也不能怎樣....
算了!  這種人通常都是性功能障礙  或是不舉萎縮之類的人!
當作太監一樣的放過他好了!   死變態!!!!!!

ㄇ的!    社會亂象ㄟ
真想用前踢  踹爆他的蛋蛋!
死變態~  呼!     火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