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夠熱的!!!!
而且診所的空壓機.吸唾機....一直跳掉!!!
可惡!!!!  我就一直在查原因!!!!
還跑到地下室去看電錶跟變電箱!  看完電錶又檢查機器......
我怎麼跟水電一樣???
明明就白白嫩嫩的   居然每次都爬到桌子上去換燈管!!!!
不然拆電扇!  再來就是修理那個診療椅!
我去做水電工人好了 ........ (女版的水電工人...一點都不可口 !!!  >< )

話說.....這星期六開始!!!!
就要展開我的七天假期 ><   我竟然都沒計劃要怎樣去玩????
可是.....實在也不想跑遠....  何況我還要上課!!!!
也好啦!!!!    我這個人就是上課優先的 ^^
(法文課除外....  現在法文已經是個屁了... >< )

其實~  我覺得英文一次上課一小時半  時間還是不夠!!!!
(之前法文課分秒難熬.......)
每次我都很期待上英文課!!!   但是上課時間都過的特別快!!!!
我是認真的學生  除了預習之外   還替自己出了回家作業!
每上一次課我就要寫一次日記!!!

上次我太沒自信了
日記中有一個祈使句用法!!  因為沒信心...改成普通用句! 
結果拿去批改時又被老師改回原本的祈使句....
所以.....   其實我的心理程度應該要加強!!!
總以為自己會話比較強!  最弱是寫!
然而~  寫的程度也不差啦 ^^
還有短篇聽寫~  95分喔
(因為有錯字所以扣分 ><  我的單字拼寫要加強~)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mlwm
  • 我也想去~~~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

  • jit0928
  • 想當水電工?  還是想去唸英文阿?

    要講清楚喔!!!

    還是>>>> 想當外國水電工 ><
    唉唷 ~~~ 不太好啦
    呵呵呵!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