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單位其實不差  (除了現在快要爆炸的老舊冷氣...)
十幾坪的大房間    一個月四千五   還包水包電!    
交通也很方便!    新竹應該找不到這種房子租了!
但是我考慮退租ㄟ....
因為我ㄧ星期住這裡才三個晚上   
其他時間我不是往Sam家裡跑  就是回後龍的家!
想一想....其實有點浪費!
當然  退租之後我住家裡的話  
還是會往Sam家跑 (你跑不掉啦...我還是會去渡假的 ^^ )
只是通勤會比較累一點! (好像也沒多累....)
就是.....哎呀!  我不會說啦!!!!

好唄!!!   我就暫時決定租到6月底了!
這個單位讓給隔壁的死蕃薯皮 
(看在他每個月有乖乖繳網路費給我的份上)

只是想到搬家我就頭很大 (Sam說的很輕鬆簡單 @@...)
我的鋼琴!   電腦桌!   衣櫥!   吊衣架!  一堆書!  一堆衣服!
一堆廚具!   電鍋!   電腦!   電風扇!  和式桌!   鞋子*n雙!
吼~ 怎麼會這樣????  好多東西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