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薪水沒有變多!
其實我去年也沒報稅(老闆弄最低薪資投勞保)
其實我覺得我為什麼要繳錢給些政治敗類?
我家旁邊也沒公園? 下雨還會淹水!
我每次找車位都花了半小時!   有時候再久也找不到!
物價一直漲     前陣子買了一個110元的自助餐便當
算錢的老闆還面不改色的跟我要錢!
今天我看見報稅排隊的人群!  
孕婦挺著大肚子!  媽媽背著嬰兒!  老人家要報稅啥證件都沒帶!
我終於了解這種畫面就是民間疾苦!!!!   

你們這些拿人民血汗錢的人!
到底有沒有在做事勒?
不要一天到晚演戲,鬥嘴,搞派系,像個小孩子哭哭啼啼
後龍的火車站已經搞了很久  比念完碩士的時間長
現在還在施工中!   靠腰!  每天那些人吃完便當再睡一下
進度緩慢的....  是怕完工沒便當吃喔?

ㄇ的!  我居然要繳稅?
如果我看的到國家帶給我的安定與福利
那我會甘願點!
現在我正在想像我的錢   已經拿去買罐頭餵狗了!
sh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