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了一整天 >< 
對從沒書寫過英文日記的我而言 ~只有困難!!
第二次比較順了  我寫了半天!
因為還是有許多語氣及用法搞不懂! 況且還要查很多單字!
第三次寫了幾小時  有比較快了!
而且被老師改掉的錯誤少很多~ 開心!
第四次寫了兩小時多吧!  超級順的!
老師也只改了兩個小子句! 我還想說是不是手下留情?
剛剛我把第五次寄出去了!  恩~ 寫了一小時多!
哇哈哈~~~  現在我可是如魚得水的寫作勒!
(我只說如魚得水   可沒說這水一定是乾淨的 >< 哈哈)

第一次我為什麼要寫一整天????
因為從國中到高中我都沒努力過英文!
單字~ 文法~ 在我腦中都是空白!
那為什麼我可以跟外國人輕鬆會話?
因為我看過的用句就會記住!  而那些用句幾乎都是影集看來的!
過去的不認真(應該是說放棄英文啦~)
讓我現在很辛苦!  即使我知道許多單字口語用法卻拼不太出來!
我的自然拼音不見得每次都正確

不過寫了五次日記  現在很有心得!
Sam說我進步的速度很快! 英文變好強喔!
可以寫日記!  可以寫小故事!
我想我有語言天份喔!(被我放棄的法文也是啦 ><)
我不說 誰知道我大學聯考英文22分?
(當然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 )
起跑點不是絕對重要!  重要的是後來的努力!
我相信一年後我會不一樣!  
(當然我只希望去美國不用上語言課程浪費時間! )
我要一直加油!

謝謝我的老師真有耐心  每次都要上課之外看我的日記!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