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  這就是後龍!
現在是八點四十分
只有我在敲鍵盤的聲音
以及天花板的風扇"咖啦"聲
其他都睡死了......鄰居都拉下鐵門了!
我......悶到不知道要幹麻?
太安靜連看書都很怪!

我想騎車出去後龍鎮上
又怕出去之後發現店家都關門休息了 ><
你知道嗎?   不到十點就一遍黑悽悽....
像個鬼城一樣~~~   

其實後龍算是很大的一個鎮!  人口也不少!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店家都這麼早關門
好像怕被搶?   還是怕有鬼?

我現在出去能找到的大概只有雞排! 還有雞排! 跟雞排!
能找到三樣東西也不錯了~ @@
剛剛吃了粽子跟貢丸粥  也沒食慾了 
我想我還是乖乖在家看天花板的電風扇轉好了.....
嗚嗚嗚........
笨呱~  有你在比較好玩ㄟ!  你都會耍白痴給我看!
昨天我表演的聲東擊西你笑的好開心喔!
我也覺得很開心ㄟ
下次我再表演一次喔!

但是~   下次不是聲東擊西了!!!
是直搗黃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