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回清水
( 以前是胖瓜Sam家 ~ 現在是我家!  )
我跟瓜媽約好要一起包粽子!  嘿嘿嘿......
除了國小玩過一次   今天是我第一次包粽子
但是我沒有"假敖"喔....  我先叫瓜媽教我一次!
看過一次之後我就自己包起來了 ^^
只是.....剛開始我抓不到大小!
小的很小~  大的大到嚇死人~
而且我包的還是瓜爸要吃的素食粽 ><
瓜爸還說吃這麼大顆的會中樂透... 真不好意思!
之後我包的粽子形狀就好很多了
肉加很大塊.香菇.菜埔.蝦米.....料很多喔 ^^
呵呵.......

中午還吃一碗瓜媽煮的麵  好好吃喔~ ^^
弄到四點多我準備要回家了
拿到二十幾顆大粽子 @@....
還有玉米!  脆梅!   蘋果十幾顆!   粉粿!....
我好像在搬家 ><
幸好我是開車去的~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