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是哪個混蛋說只要40分鐘的?
我覺得我的屁股要爛掉了...... ><
騎到內彎時   Sam手麻....我屁股痛.....
幸好吃了很多東西   哈哈哈~
Sam買了他最喜歡吃的黑糖糕
我吃了很好吃的客家菜包喔 ^^
試喝N杯飲料~  嘿嘿!   試喝試吃的我都喜歡!

回家的路上順道去龍潭看划龍舟!
那邊的交通簡直癱瘓ㄟ
而且園遊會好大喔!!!!
整個又是在賣吃的 ><

今天天氣已經算不錯了!   沒下雨~太陽也沒有很大~
但是卻悶熱的很   Sam襯衫都濕了
(Sam說.......妳不是人啦 !  怎麼沒流汗?  @@  )
回到家洗完澡!   挖!  整個活過來了!
兩個人決定敷臉!!!!
跑了一天!   臉都熱熱的....心理引起的作用覺得變黑了!

ㄟ.....我的英文日記打到一半
就有人找我出去玩  結果現在回來了
一點都不想繼續寫完
我只想睡覺覺.....
他....他...Sam他不是人啦!  還說要去游泳?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