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喜歡喝新鮮的檸檬汁
酸酸甜甜再加上一顆梅子
挖~~  好好喝ㄟ  但是一杯要30元  有點貴!
所以我就去買檸檬跟榨汁器自己壓檸檬汁
我去選榨汁器的時候  還想說千萬不要選塑膠的!
因為容易壓壞掉!  要選不銹鋼的那種!
之後我選了一支看起來很強壯的不銹鋼榨汁器
回家才榨沒幾下...我感覺焊接的地方好像...斷了一點!
不管它!  繼續榨...       反正都壞掉就徹底的讓它壞吧!  
這樣我才能拿去換新的! 

最後那一支230的不銹鋼榨汁器  被我給壓壞掉 ><
恩 很好!  我拿去換的時候....裝的很柔弱的說...
"剛剛才買回家我壓一下就壞掉了...."       柔弱....
老闆叫我去換一個....     我這次要選過一個沒有焊接的!
就是一體成型的!!!!  哇哈哈~~~

回家之後壓了幾個檸檬!
果然夠力ㄟ!!!  就算我用力壓也不會怎樣 ^^
哇哈哈~~~
當初就該拿這個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