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28本過期的英文雜誌
因為我想要增加閱讀量
寫作才不會"詞窮"......
結果我看到這28本的時候  有點"挫青驚"ㄟ
我要看到明國幾年????
記得大學時買的五本時代雜誌 
到現在沒有一本看完過.....一遍都沒有 ~~~

今天診所有兩個泰國來的新病人
頂著我的破英文對她們講解看診流程
還有一堆拉拉雜雜的.....刷牙衛敎!
沒錯!  我講的可能不順也不厲害!
但是這種練習亂講的機會很難得!  
又剛好沒有醫生或是其他英文很強的人可以檔
這時候當然要把握住!
最後因為她們的時間不夠  所以我幫她把時間改約掉了
梅黎莎....  呵呵!   我還記得名字勒!  下次見!

ok!    沒錯!     有外國人叫我就對了! (我臉皮很厚 ^^ )
誰管他哪一國?   會講一點點英文就夠了!

明年.......我希望我可以進步到"口沫橫飛"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