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趁著現在單身自由自在時間很多!
(沒有啦...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我是說....趁現在我不能去吵Sam啦.... 
(這樣說總可以了吧....... )


我要去燙頭髮了!
我的頭髮不捲了  只剩下髮尾微微捲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要捲不捲的感覺... ^^ )
不過新祕說過做造型還是要捲髮比較好
我也可能28號去看婚紗  七月就拍了 ><
沒關係啦!  我有一點覺得婚紗很麻煩   想快點拍完....
倒是Sam說要造型多一點   恩....我勉強配合好了 @@

總之.....我現在要去燙頭髮了
我準備了三本英文雜誌(隨時用功ㄟ) 
還有三千元跟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我.....還賴著不走.....!!!
現在不去燙一燙 到時候真的沒時間搞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