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期待好久.... 我的白紗禮服會是拖曳好長好長的裙襬 
小時候畫過很多次!   夢想過屬於自己的新娘禮服! 
今天在三位善心人士陪同下   讓我順利選到喜歡的婚紗公司 
花了三小時多  很累人!  但是談到了讓我很開心的包套! 
試穿婚紗的那一刻! 好不真實!    
彷彿像是逛了個街試穿一下而已! 

我真的要結婚了嗎????
有點不敢相信!
但是身上的白紗裙擺拖的好長好長.....
雷絲點綴的裙襬真的好美
那時候我想....
如果我媽媽還在  她看見我的樣子
一定會安慰的掉下眼淚.....!
我呆呆的望著鏡子
想著以前的種種....

我將變成新娘子!
在不久的將來  開始我新的生活!
我希望今天一起看婚紗的姐妹   以後也帶著幸福的喜悅挑選禮服!
跟自己心愛的人結婚   不怕麻煩的比較婚紗
這就是最甜蜜的辛苦!!!
妳們都要這樣!!!  以後都會這樣的!!!
(我看我準備三束捧花好了    這樣每個人都會中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