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先準備這兩雙 ^^
哇哈哈~~  意思就是會有後續添購的計畫!
不要管我啦!  我沒有結過婚啦!  所以比較興奮....
買鞋!  買鞋!   oh~ya!
第一次買鞋沒有罪惡感ㄟ.......呵呵!
目前我的高跟鞋已經逼近30雙....
(到時候帶去婆家要藏哪裡ㄚ???  夭瘦! )

這是我老公買給我的鞋鞋喔!
第一雙!  無敵霹靂細高跟...(我想搭改良式"開高衩"旗袍ㄟ)
開高衩是重點!!!  ^^



第二雙!  ( 7cm對我來說很低跟!  可以當球鞋跑 @@ )
我想搭黑色的拍照禮服!
黑色禮服很性感的 ^^


嘿嘿!  之後我還要買金色或銀色涼鞋
或是火紅的涼鞋!
就這時候買最適合了 @@
(屁啦!   結完婚看到鞋子還不是照買 ><)
沒辦法!  我的樂趣就是買鞋 ^^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