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廁所出現一隻蟑螂 
我那貼心的老公居然大叫.... 
而且是叫我去把那隻蟑螂抓走... ....
老婆~  快幫我抓蟑螂啦! 
(就像這樣鬼叫......) 

我懶的理它...我說"那是德國蟑螂  我不敢抓這種的" 
我老公居然不管我說什麼   
硬把我推進廁所去抓蟑螂ㄟ......嗚嗚! 
還說什麼疼我疼的要命  要什麼都給我! 
出現一隻蟑螂就不管我了 >< 
於是我心灰意冷的拿了幾張面紙 
黯然的走進廁所一把抓起那隻破壞我婚姻的蟑螂!

沒想到!  一隻蟑螂就可以威脅到我的地位!
哼!
要是我住的這邊  每天早上起床都有蟑螂在排隊升旗
看你怎麼辦啦?
有時候蟑螂會在牆上!  有時候跑到床上!
爬到腿上時還會癢癢的......
下樓去牽車地板更多蟑螂!   但絕大部分是死屍!
你來我這邊住幾天  應該就不怕蟑螂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